close

我聽搖滾樂

但我不懂搖滾

搖滾手勢代表的是什麼意思?

我不懂

但隨著音樂感動激動

似乎也取代所有的不懂

因為能夠引起共鳴的音樂就是好音樂

東城衛

確實讓我期待新專輯問世

下次見到東城衛

希望是在東城衛新專輯的發布會

期待著東城衛的搖滾精神

逐漸蔓延

脩曾經在三國裡說過

對的事情,做就對了

就像音樂,好音樂就該被延續

我不懂音樂

因為年紀吧!!也許是環境

但是東城衛的音樂

值得被期待

音樂,愛音樂

愛會讓手跟著用力搖擺的音樂

東城衛!!!!!!!一定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d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