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半時間   其實是安靜的

多半的時間   都是工作的

便利商店的工作  真的做了好久

似乎並沒有改變的跡象

倒是四年前開始追星到現在

工作與追星間取得平其實需要花點時間

擔任店長其實壓力也比其他工讀生來的大

公司的各項要求銷售服務....沒有停過

追星似乎也變成自己釋放情緒的一個活動

當然也讓我認識好多好多的朋友.....其實追星沒那麼糟

因為快樂的機會不多...現實生活中其實要快樂似乎並不容易



大家說我轉變太大某人跟鐙...其實對於這個...

那是一種感覺  也許是音樂帶來的衝擊

其實也只是支持偶像並沒有那麼複雜

住在南部要看見鐙看見東城衛

其實很難,因為樂團總是有些神秘感

那其實我也只能把握公開活動給他們支持

也無法做些什麼...真的就是想支持他支持他們...

其實很期待....東城衛有自己的專輯

這是現在我最希望的事情了.....

雖然我知道有很多人其實已經等很久了

真的只想說

東城衛

       加油
  
       一定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d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