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終於看到你了,還是一樣貼心!!
香港廣州~辛苦了!!加油好好表演!!


終於合照了!!超級開新超級感動!!我只能說還好我來了!還提早好多到!!
不過直得啦!!我的朋友們!"太大心"一路陪著我!還出賣我= =

希望你喜歡,這份對你的祝福!!要加油!任何事!!!!!!!!!!!!!!!!!!!!!!!!!!!!!!!!!!!!!!!!!!!!!!

艾瑪士!很會開玩笑說:妳想增加他行李的重量啊~(是幽默的意思嗎?)

我尷尬了一下                       = /// =


一本小小的像冊能增加多少重量啊~

謝謝你直接回他沒關係!

原本也要一起來的水母,終究因為一些人的自私耽誤了行程!!

水母別哭啦!!20號一定要一起去接老鐙回家!!哈

********************************************************************
對於你,我真的要再說謝謝,又讓我這麼感動

回到家,開了電腦另一個感動又讓我差點飆淚

是我哭點低吧!!(水母的眼淚像水龍頭收放自如)

謝謝你的一起加油,謝謝你的打氣

當時你正在打包行李吧!!

現在以後只想把最好的加油、最好的祝福給你

有帶相機吧!!別忘記要拍一些照片回來分享阿~

20號我們機場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d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