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曲:黃家駒 詞:小美

無聊望見了猶豫 達到理想不太易
即使有信心 鬥志卻抑止
誰人定我去或留
定我心中的宇宙
只想靠兩手 向理想揮手
* 問句天幾高 心中志比天更高
自信打不死的心態活到老
WOH……我有我心底故事
親手寫上每段得失與悲與夢兒
WOH……縱有創傷不退避
夢想有日達成 找到心底夢想的世界

終可見

誰人沒試過猶豫
達到理想不太易
即使有信心 鬥志卻抑止
誰人定我去或留
定我心中的宇宙
只想靠兩手 向理想揮手


***********************************
對於堅持的理想,跟兄弟們昂首跨步堅持下去
就在遠方有屬於你們的搖滾有屬於你們的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d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