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manner decides all
總是爲了逃避,而不停的找藉口,讓自己順理成章的"I cannot"
所以生活一點進步都沒有,讓自己活在自我安慰的死胡同裡

做了些調整,要讓一切更好,發現這樣的自己有了些許的~Sense of achievement~
不能否認的,我真的讓過去沮喪的自己,太揮霍時間....慢慢的一個月一個月
時間竟然就這麼銷聲匿跡..........找不回來

也許昰看見了他們的努力,還有自己的思考,重新面對自己的責任
Responsibility
這個好友教我的單字,好久沒用了

The manner decides all     我努力著學習著

我會加油~你也是啦
The trust insisted already the seeing bureau light
You may, because you are most earnest
You may, because believed
You may, because you give up not easily
Some I deepest anticipation, with the deepest blessing
You are my pri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d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