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了很久,終於在次可以感受東城衞現場表演的魅力
水母用他許久未開車的技巧,我把跟其他四個粉絲拎到彰化
再等待其他三個朋友來的路上,去加了油洗了車(竟然在洗車機前爆衝)
水母你真的嚇到我了................
好開心,心裡真的是期待不已,四點東城衞先彩排晚上的演出

還好有趕上,先是看見愛馬仕的身影,還再想說怎麼遠處有一道光
這麼耀眼,原來是"鐙"白皙到不行的皮膚照近我視線了.....
默默的安靜的走了過去,把這次沉重的行李全丟給鐙還有東城衞其他成員
水母說我是媽寶,把鐙當某人在養,水母你不也是嗎?
後來人群也跟著都蜂擁而至到他們身邊,我們也默默的走開了
鐙 我們會在人群中看著你支持你的....我們左右護法
這次東城衞現場四個人獨自演唱了兩首歌

水母今天一直誇戒很"正"
都由戒主唱!!!!!!!!高亢的聲音讓我很意外,原來戒唱歌這麼有特色!!
等待是讓人很煎熬的,太陽更是一個煎熬的主因
上完大夜班未闔眼的我,被這太陽照的有些難受了,水母總是擔心著我撐不住
我可以的,要想想我們多久沒合體來給 鐙 加油打氣了!!
當然撐的了!!謝謝水母今天這麼貼心!!!感動著~
今天的 鐙 也很貼心......不過我累了......需要休息晚點再把這篇完成
要先替今天的東城衞拍拍手!!很棒!!鐙更棒啦~記得東西要吃
先這樣我真的該休息一下了
*********************************延續下去
美食展開始進行之後,陸陸續續有許多的表演團體
原住民文化表演,爵士藍調,還有特技表演,陸續炒熱氣氛
其中爵士藍調的這個團,讓我們都很沉醉在其中,鐙應該要聽聽的
由於東城衞時間稍有晚到一點,現場有點小騷動...大家太熱情了
終於讓大家可以看到東城衞啦~現場整個人山人海....應該不誇張
我跟水母對話總是怎麼了?這麼紅這麼搶手........趕快出專輯吧!!!



(當然最佳型男~還有誰?當然是超級無敵鐙鐙鐙)


(很開心看見你的笑容!加油!!!!!!!)


(水母說你好正!!!!!!!!!!!!!!!!!!!!!!!!!!!!!!!!!!!)


(其實今天最正金牌是~冥~吧!!!!!!真是貼心的小孩!!!!!!!!!!!!!!!
看到現場粉絲的圍觀(笑)加油ㄚ~東城衞終於有屬於你們的舞台了~~
到現場就是要夠嗨....我們五個人的活力應該很足夠....
第一首以戰止戰!!大家雖然都在網路上或是終極三國都能聽到
但是現場的表演可是頭一遭!!!!!!!大家都很嗨~
因為是現場第一次表演所以..................當然要用高畫質來錄影啦~
前兩首是純東城衞的樂團表演,對於許多粉絲來說格外的有感覺。
錄完兩首歌~終於也忍不住要跟水母她們一起嗨~
後面三首就不錄了,專心看表演跟著尖叫搖擺~
後來脩有提到之前鹿港的表演,還問當天誰有來的舉手
一看人數不多還說怎麼這麼少ㄚ
這時˙鐙
"怎麼舉手的跟那天去的就是那幾個阿?"(鐙你幽默了)
但我也知道你看見了!!!!
問大家嗨不嗨~當然我們是卯足了勁尖叫說嗨~
這時˙鐙 "怎麼都是那一區在叫ㄚ"(我們笑)

(妳瘦了!!!!!!!!要保重喔)
水母的加油牌被沛慈看見了
還說了版子上的"鐙最棒"水母所有QQ
沛慈一直說大家嗨不嗨~都是前面的在尖叫說嗨
沛慈帶動著現場氣氛,讓大家都跟著尖叫(聲音好大)
總是很可惜的,時間老是一下子就過.......(泣)
想說至少說個再見!!!!!!!!!!沒想到......我們淪陷在擁擠的"人海"裡
花了好多時間舉步維艱的....終於遠離人群,保母小巴士又是人潮擁擠
東城衞跟沛慈都已經上車"冏",還是試著要讓鐙看見"左右護法"
當小巴要開出會場,照亮了我們(笑)離開前....暗暗的車窗鐙的位置
"揮手了"感動不已!!!!!!!!又要離開東城衞了又要好久不見了......
好幾個小時的等待...30分鐘的表演就讓我們感受很多
不管是一起在MSN聊還是見了面聊,對於東城衞我們有說不完的祝福
因為我們雖然最支持"鐙鐙鐙"但是對於他的兄弟我們一樣支持
我們支持這個樂團~東城衞~也希望你們也欣賞,聽聽他們的音樂
*********************************************************************
許多的話,也許我見了面無法對你說,但是心裡的疼惜很多
許多話,也許我表達的很少,但支持不會少
既使人群多到我們只能遠遠看,站在遠處還有我的祝福我們的支持
我知道你不會忘記,我相信你會記得,對於音樂莫忘初衷
對於.........只要你懂就好~~~~~~~~~~~~~~~~~~郎金好~嘎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d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